用5TV學英文......<用英文重新認識世界> 目前市場上有些別的產品 有的號稱600台~~但全是國外英文的,其實一般人不太會去會,多也沒有用 有的只有17台,內容有少得可憐 MOD可任選,每月89元可看20台其他計次付費,但以國內台為主且也沒有大陸台(….特別是中央台為5TV獨家擁有) … … 只有5TV,既有國內台,又有國外台,又有大陸台……200台都是精選你可能去看的 5TV真的很有利基, 我很希望您倆願意多深入了解它 杜小姐主要是想讓孩子學英語 5TV也真的是學英語最好的利器, 我家小朋友從小上何嘉仁美語,一個月平均2萬多元; 上小學改上亞伯拉罕英語學院,一學期約10萬元。 光幼稚園前後學英語,一年超過20萬, 算算已花了近100萬! 直到現在,包括小學,國中,高中,甚至大學也要考托福, 而且還有很多人出社會,工作之餘還是要上地球村補英文。 但現在想想,如果我當時有5TV,這些冤枉錢都可以省下來。 幸好現在才小四,還來得及! 5TV一天20元,可以讓家長省下幾百萬的英語補習費 當補習班補英文,如果補了保證英文就一定學得好, 或可以講得跟外國人一樣,幾百萬花了就算了, 問題是台灣無論小孩、大人,每個人花了那麼多學英文,究竟有幾個人真的學得好的? 如果你聽到有人英文講得呱呱叫,那通常不是補習班學的。 少數是自己有特殊方法苦學(例如聽ICRT或多跟外國人交談), 其他不是家學淵源,就是ABC,或是出國留學遊學,在國外住過一陣子。 但是不是把小孩送出國,英語就一定變好? 但包括胡瓜,把兒女余祥銓,小禎,一年花幾百萬送到國外, 據他們自述,好像也不一定。 有錢出國總有機會, 但那些沒錢出國的家庭的小孩怎麼辦呢? 5TV不用花幾百萬,1天20元就可以24小時把老師請回家, 第四台的錢本來就在繳, 5TV學英語等於不要錢。 就算當成家裡的第二台,1個月600元,可以省下從幼稚園到大學幾百萬學英語的學費, 也還是很划算! 譬如我自己,英語一直是我的痛。 我常想,如果我英語強一點的話,我這輩子可能會過得不一樣。 起碼,工作選擇更多。 5TV學英語的功能,的確是5TV的強項,是區域第四台,MOD,包括網路都比不上的。 一.我們有兩系列整套完整的英語學習教材,網路不可能有整套的東西免費讓你學。 A. 龍寶寶英語會話 16單元 B. 階梯英語60單元 二.我們的200個世界頻道中約有一半是英語系國家, 等於身歷其境學最口語化的英文, 你如果能捨得少看點胡瓜、吳宗憲小S綜藝節目, 多看看美國ABC頻道,或加拿大,或其他英語系國家電視台, 就等於當當地留學,遊學或旅行,甚至向移民當地一樣。 身.歷.其.境 你去美國旅行,馬路上也沒一排字幕給你看,就是這樣你才能真正強迫自己去聽去講。 5TV就是有這樣的功能,你可以省下留學,遊學或旅行的費用, 5TV固定開著美國電視台,想像著你移民住在美國,不就是這樣的情境? 你寧可自己和孩子每天在家看著胡瓜、吳宗憲、小豬、小S,或<夜市人生>, 然後花大把錢去外面補英文? 然後責怪為什麼花了這麼多錢,英文還學不好? 外語要學得好,大家都知道最需要的是環境, 5TV可以花最少的錢讓想學任何外語的人體驗~~身.歷.其.境 三.我們有上千部電影,可供看電影學英文 1. 看電影學英文,寓教於樂,無壓力學習 2. 專家說7~21次的重複學習才能進入深層記憶 5TV電影上千部電影隨時都可任意重複點選學習 相較於 MOD___每看一次都要計次付費,只能花時間純粹看看而已 第四台___播出時段不能自己學擇,下次重播要等很久,只能花時間純粹看看而已 百視達租片___1次頂多租幾片,每片55~100元,2~5天就要還,不可能去看7~21次 PPS~~廣告干擾,簡體字幕,而且網路東西太雜誘惑太多,不可能專心學習 5TV~~上千部任意點選,1天20元把老師24小時請回家,重複7~21次不多花錢,可隨時暫停倒退重複學習 四.把你看第四台的錢賺回來 看第四台永遠只是繳錢的冤大頭, 坐在電視機錢,花時間去看,永遠也只是看而已, 無法重複學習的東西永遠只是片斷零碎的資訊, 5TV即使看電影也可以當成學習工具。 更重要的,看電視就能賺錢, 5TV開著,大人可以陪著孩子一起學英文,親戚朋友來請他一起看看,加入學習行列, 他家裡如果也把第四台換一下,一輩子他家裡看電視都跟你有關係(收視費公司撥一半給你當獎金) 去外面賣個蚵仔麵線,鍋具設備起碼5萬,攤位費每天還得好幾百,還得整天守在那裡拋頭露面忙碌不堪。 賣完蚵仔麵線回家,很累了需要休息,休息不也就是在看電視? 休息就是在家看電視, 包括上班族,無論大人小孩,回家最主要的休閒娛樂就是看電視, 而如果看電視就可以當成兼差賺錢貼補家用, 那麼, 365行,天底下哪裡還有比這個更輕鬆的工作? 上班會開店顧店忙累不堪一刻不得休息,恨不得早點回家可以舒舒服服躺在沙發看電視休息, 兜了一大個圈子, 你還是要回家看電視, 那麼,如果在家看電視就可以賺錢,有甚麼不好呢? 開一家店做生意,賣得不好還會虧錢~~損失裝潢、房租、員工薪水, 你一定聽過很多明星做生意虧幾百萬。 5TV在家看電視,做不好頂多沒賺至少不會虧到錢. 最多損失收視費,但第四台費用你原本就在繳不是嗎? 我現在就在家裡裝5TV, 親友來家裡我用遙控器轉台看起來跟第四台不無不同,內容卻讓人覺得新奇, 譬如,我家第四台可以看高速公路即時路況,你家可以嗎? 譬如,我家第四台可以唱KTV,你家可以嗎? 譬如,我家第四台可以學英文,,你家可以嗎? 譬如,我家第四台同時間點一下電影<片單總覽>,可以根據筆畫數同時間有幾千部可選, 你家第四台同一時間只有61~70台10個選擇,非整點時間更是截頭去尾看不完整, 接個手機,或去上個廁所,倒個垃圾,看不完整下次又得找時間再看一次,卻不知何時才會重播, 也許是下周三半夜3點…… 以前兼差得帶著資料夾或筆電,哈著腰人家那裡去,被當成不受歡迎的推銷員, 現在,只要把親戚,朋友,或左鄰右舍請到家裡來一起輕輕鬆鬆看電視, 輕輕鬆鬆,開開心心, 朋友喜歡就裝一台,我可以有兼差收入, 不喜歡也聯絡了感情。 小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