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一本NT.499的“中文電子書”能賺多少錢呢?
答案是3天不到, “23195元”


很多人都覺得中文電子書沒有市場
事實上,
我去年發售的2本電子書,雖然開賣時間不到3個月
但是衍生出來的獲利卻將近7位數
你在這本電子書的進階版中會知道這個國外網賺高手都在用的賺錢秘密是什麼?

以前,
不論我賣電子書或教程
都會提供14天,甚至1個月的不滿意退款保證
只有這一次
我並不想提供這樣的保證
因為我知道
你“絕對”不會有損失

如果看完後你覺得我寫的很爛
那恭喜你,
因為一本不怎麼樣的電子書可以3天賺2萬
那你可以藉由裡面的策略和方法做本電子書,賺到更多的收入!!

如果看完後你覺得內容寫的很好
那同樣恭喜你
因為你可以拿這本電子書去轉賣,
每賣一本,你都能賺到NT.499

所以,怎麼算你都不會有損失!

為了讓您購買後能夠更容易的推廣
我們已經把推廣的Banner和一些讀者提供的推薦文給做好了

希望您也能夠跟著一起賺錢哦!

 

電子書銷售頁:

Step by Step 你也能靠電子書賺錢!

不要再遲疑了,立即行動吧!

說明:

1.付款後電子書會立即下載到您的電腦,通常是存放在 (我的文檔/Downloads)

2.下載的電子書經過zip壓縮,若無解壓軟體,請到 http://www.developershome.com/7-zip/ 下載

3.如購買後發生下載失敗、檔案損毀...等問題,可將付款截圖傳送到 wfh1520@gmail.com 我們會手動補發電子書給您,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電子書
    全站熱搜

    DL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