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多年前剛退役的時候台灣流行著一股學習的熱潮:陳安之林偉賢成功雜誌朝代企管亞洲行企管等等公司相繼開課,我也花了幾十萬去上這些老師和公司的年度課程,學到了很多推銷和行銷的know how,近幾年網路行銷盛行,我也花了很多錢去學習網路行銷,多年來結交了很多愛學習的朋友,自己慢慢也做出了口碑,報紙雜誌電視都有報導過我的故事。
 
      雖然自己很喜歡上課,但近年來因為忙著從事公益,較少出門去上課,不過多年來持續至今每週都有好幾個晚上在家透過網路上課來學習,自己也很喜歡分享一些上課資訊給我的好朋友, 您是受人歡迎講師嗎?您有很棒的課程要行銷嗎?歡迎洽談合作!
  
     我目前是個全職的部落客,擁有很多部落格還有許多微網誌、FB粉絲頁和社團,希望可以幫上您的忙,如果您有意願合作,請到以下填單或是直接與我聯絡: 0932178967
 SKYPE:WFH1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管
    全站熱搜

    DLC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